港4.25 反迫害遊行 各界籲法辦元兇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今年是4.25和平大上訪14週年,全球各地都有紀念活動。香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反迫害集會遊行,得到多位政要和學者的支持,他們斥責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的行徑令人髮指,呼籲嚴懲元兇。

法輪功學員在4.25和平大上訪14週年之際,呼籲社會各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並法辦江澤民等元兇。

反迫害集會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拉開序幕,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透過錄像發言,他強烈譴責中共14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更甚的是我後來也知道有法輪功學員在被拘留之後,竟然是被殘害甚至是被摘取他的器官來販賣之用,這個是極之不人道和殘忍的行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海內外律師加入準備大審判江澤民等迫害元兇的行列。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在此代表律師團歡迎更多的海內外律師加入我們,大家一起來準備對於江澤民等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元兇的大審判。梁國雄議員斥責青關會對法輪功暴力侵擾的行徑,並指向他們及香港特首梁振英的背景。”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我只有一個推論,就是梁振英的上臺與周永康有關。集會結束後,數百人的遊行隊伍由英皇道遊樂場出發,穿越港島鬧市,約在下午5點抵達位於西環的中聯辦,結束今次的紀念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