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沙雕藝術展 打造「李安專區」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5月15日即將在臺南登場的馬沙溝沙雕藝術展,藝術家已經開始在沙灘上創作,這次最特別的是,將用13座沙雕,打造大導演李安的電影專區,不只有李安的人像,還有「少年pi」,「臥虎藏龍」和「綠巨人浩克」等等電影人物,栩栩如生,令人嘆為觀止。

栩栩如生的孟加拉虎,還有打赤膊的少年和小船,一看就知道是電影「少年pi」裡的場景,旁邊還有綠巨人浩克,以及臥虎藏龍等電影人物,讓人彷彿置身在李安的電影世界。

遊客:「感覺很棒啊!因為可以跟得獎的人,然後拿著小金人一起合影,感覺非常不錯。」

一刀一刻,細細描繪,不只有電影作品,李安的分身當然也得現身,李安靦腆的笑容,小小的酒窩,也刻劃的唯妙唯肖。

沙雕藝術家陳瀚中:「我們很認真的在揣摩他的樣子,希望能夠把他最好的一面,把他表現出來。」

5月15日即將在臺南登場的馬沙溝沙雕藝術展,特別規劃了大導演李安的專區,將用13座大型沙雕呈現臺南子弟的驕傲,不過,正巧遇到下雨,藝術家們也噴上凝固膠來防雨,希望作品能夠撐到活動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