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樂團洛城俱樂部驚喜開唱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8日法新電)英國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昨晚在洛杉磯一個小型俱樂部做了一場驚喜的暖身演出;樂團下週起將從此地展開北美巡迴演唱會。

傳奇的滾石樂團是在演出前幾小時,透過推特宣布這場演唱會,演出場地在洛杉磯時髦的回聲公園(EchoPark)附近,有650人座的Echoplex。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演唱會票價僅20美元(約台幣600元),只收現金,在發售一小時內搶購一空。前排的幸運滾石迷手腕戴上手環,入場時被要求出示身份證件。每人限購一張。

根據推文列出的曲目,樂團以「You Got me Rockin’」做開場,接著演唱14首歌,包括「Street Fighting Man」、「Start Me Up」、「Brown Sugar」和「Jumpin Jack Flash」。

滾石樂團在演唱會結束數小時後,上傳演唱會影片,包括69歲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在樂團唱出「Respectable」時,以註冊商標的旋轉動作帶動小群群眾。

滾石樂團去年聚在一起慶祝50週年紀念,訂下週在洛杉磯市區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展開「50還在繼續」(50 and Counting)北美巡迴演唱會。(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