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林肯俱樂部主席鼓勵亞裔參政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加州眾議院領袖夏樂柏(Bob Huff)的夫人何美湄,近日獲選成為美國共和黨在洛杉磯林肯俱樂部的主任,她期望藉此機會帶動更多美國亞裔參政。請看報導。

4月27日上午11點,擔任亞太棕櫚大酒店國際市場行銷部副總裁的會計師何美湄,在洛杉磯縣長安東諾維奇(Supervisor Antonovich)的帶領下宣誓上任,她計劃在未來的三、四年間,號召更多亞裔加入林肯俱樂部,透過課程的介紹一方面了解共和黨的理念,一方面也學習如何參政。

洛縣林肯俱樂部主席何美湄:「俱樂部主要的成員是地方各級政府的官員,以及地方及商業領袖,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夠跟社區裡作更大的結合。我想經由教育課程之中,讓我們華裔的朋友們,對主流社會政治的運作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因為我想中國人有一句話很有道理,政治乃眾人之事,每天政治所通過的法律,其實跟我們日常的食衣住行是有極大的關係的。」

何美湄表示,像加州最近投票通過的第三十號提案,就讓加州居民的個人所得稅稅率提升至全美最高的13.3%。

超過兩百位政府官員、社團領袖以及商業代表出席了今天的上任儀式。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