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玩滑水道半年 英大生賺3萬美金(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22歲英國大學生史密斯(Sebastian Smith),日前找到一份超級暑期打工,被First Choice公司聘請,成為旗下渡假村的「全職水上滑梯測試員」。雖然合約只有半年,但可以到世界各地水上樂園,試玩刺激的滑水道,而且薪水高達2萬英鎊(約美金30,900元)。

據報導,史密斯應徵「首選」(First Choice)假日集團的招募活動,從2千人中脫穎而出,他將為該集團試玩旗下20個水上樂園的滑水道,為滑水道評分,然後在網路上宣傳。

在未來的6個月內,他會跑遍該集團在西班牙、土耳其、埃及、牙買加等地設有滑水道的渡假村。

這份「爽」工薪資高達2萬英鎊,難怪他說自己是「夢想成真」了,「我已迫不及待等著開工,一定很有趣,到時我會在推特和臉書分享感受」。

史密斯除了不需要支付旅費,完工後還可以免費享受8天7夜豪華旅遊,羨煞很多人。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