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4.25: 親歷者講真相 籲三退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為紀念“4.25”中南海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上訪十四週年,法國法輪功學員們在中領館前舉行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4年的非法迫害,請看來自法國巴黎的報導

2年前,法國法輪功學員通過法律程序勝訴了中領館前舉行活動的權利。今天法輪功學員為紀念4.25這一偉大壯舉的日子,制止中共對信仰法輪功群體的迫害,在這裏舉行集會。

法國法輪功大法協會唐漢龍先生錄音:“通過這樣一天講真相,不管是警察或民眾、媒體都會多少更加知道4.25事件及中共為甚麽迫害法輪功。“

法國法輪功學員王哲:“4.25上訪事件,都是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是在法輪功中受益的、發自內心的自己去告訴真相。“

學運領袖張建:“看到這個修煉團體不但沒有像中共江澤民集團所說的三個月就消滅掉,而且十四年裏,在海外茁壯的成長。”

自馬三家酷刑黑幕被大陸媒體曝光之後,在國內外引發巨大反響,當地媒體也前來關註聚焦。法輪功學員王哲為講真相被判三年徒刑,獄中他被酷刑成高位截癱,並親眼目睹了法輪功學員被打死:“在被關押在雙口勞教所期間,親歷60多歲陳寶亮被打死,親身經歷了這幫警察怎麼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所說的一些全都是謊言、全都是虛假的,在這過程中及被打死的、被打傷、打殘的,報導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像近幾年活摘器官、近期的馬三家都在曝光這些真相,非常殘酷,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出來的。”

路人:“我認為這是不對的,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酷刑,迫害是沒有意義的。”

法國法輪功大法協會唐漢龍先生:“有一億三千萬的中國民眾已經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當然我想這是一件好事,中國的民眾也越來越覺醒,覺得這個專政是不可能繼續下去了。”

新唐人記者鑫延、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