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鄉村歌手喬治․瓊斯去世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第42屆格萊美最佳鄉村男歌手獲得者,職業生涯長達60多年的喬治․瓊斯,星期五在田納西範德比爾特大學醫學中心去世,享年81歲。

他的發言人韋伯斯特稱,瓊斯在18日就因為高燒和異常的血壓住院,最終沒有挺過這一關。

瓊斯是在60年代嶄露頭角的鄉村歌手,許多人認為他的嗓音是有史以來鄉村味最地道。而頗為傳奇的是,他的職業生涯跨度超過60年,僅僅在美國和英國就發行了450張唱片,這還僅僅是他單獨發行的新唱片的數字,不包括以前的精選輯。

他的職業生涯也並非一帆風順,因為沉溺於酒精和可卡因,他的職業生涯曾頻頻撞壁。由於總是取消演出,人們稱他為「不露面的瓊斯」。不過,當他戰勝一切,重新回到大眾視野中時,人們發現經過人生歷練的他,聲音更加充滿力量且回味無窮。

在過去20年來,他被譽為最偉大的仍然活躍的鄉村歌手,並獲得第42屆格萊美的最佳男鄉村歌手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