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爆炸追悼會奥巴馬承諾支持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美國總統奥巴馬,4月25日星期四,出席德克薩斯州肥料廠爆炸事件罹難消防人員的追思會。在致詞中,他表示無論媒體是否繼續關注這起事件,美國政府都會持續給予罹難者親屬支持,幫助他們走過難關。

追悼會德州貝勒大學的禮堂舉行。數百名來自全國的消防隊員以及罹難者親友前來悼念。

親友們難掩傷痛,互相攙扶的走過覆蓋著美國國旗的棺木,裡面躺著的是12名前往肥料廠爆炸現場救火而不幸罹難的消防隊員。

奥巴馬總統上臺致詞時表示,雖然沒住在當地,但無論他到哪裏,都會持續關注。

美國總統奥巴馬:「我們可能不住在德克薩斯州,但我們是鄰居,我們都是美國人。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不會忘記你們!即使照相機(鏡頭)離開,(媒體)注意力轉到了別的地方,我們還會在那裏。」

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肥料廠上週三(17日)晚上8點左右發生爆炸,共造成14人死亡,除2名住在附近公寓的居民外,其餘12人都是現場救援的消防人員。

目前檢調單位正在調查爆炸發生原因。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