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的」 中共元老高聲唱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現在的中共官場的官員們驕奢淫逸、放蕩不羈已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有評論說,中共腐敗的根子其中就有淫亂。近日有回憶錄稱,中共元老賀龍在早期中共打游擊戰時,就高唱:「我們生長在這裏,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自己的。」

賀龍高唱「我們生長在這裏,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自己的」

當年的延安,許多老幹部與知識女性成就了紅色婚姻。但因雙方巨大差異,也釀成了不少悲劇。延安時期,男女之比為12比1,女性,尤其是從大城市來的女學生,成為高級幹部眼中的搶手貨,從毛澤東、劉少奇、到林彪、賀龍,他們停妻新娶的都是貌美如花的女學生。

甚至有逼婚不成,如中共團級幹部那樣,就將16歲的劉茜一槍斃命。

后來這些敢言批評他們這種行徑的,如王實味、丁玲、莫耶等,不是殺頭泄恨,就是囚禁整肅。

1942 年3月9日,作家丁玲有感於兩樁離婚案,在《解放日報》副刊發表雜文《三八節有感》,表達自己的思想感受。一些有著「凌雲的志向」和「刻苦的鬥爭生活」的女性,婚後在大男子主義思想嚴重的丈夫逼迫下卻成了「回到家庭的娜拉」。到了3月13日,這家副刊又刊載了王實味所寫的《野百合花》,批評了延安「衣分三色,食分五等」,幹部有「小廚房」而青年學生「一天只得兩餐稀粥」,而且高級幹部卻豐衣足食,跳舞 成風,「歌囀玉堂春,舞迴金蓮步」。

而賀龍卻匪氣十足地大罵:「老子在前方賣命,有人在後方罵娘。」

有回憶錄寫道,賀龍在高唱《游擊隊之歌》時,把歌詞改為「我們生長在這裏,每一個女人都是我們自己的。」

《新史記》認為,中共對待女人的態度,是歷來與對待知識分子一樣的,為我所用,容納你;不為我所用,就毀掉你。據中國著名作家戴晴披露的一段史料,抗戰期間,有國統區的20多個男女青年投奔晉綏邊區,竟被懷疑是「國民黨探子」要被活埋,有的女學生抱著戰士的腿苦苦哀告,但都被賀龍下令無情地活埋了。

賀龍情史一籮筐

賀龍出身草莽又被稱為賀鬍子。賀龍少年時就加盟馬幫。10歲那年,娶了17歲的童養媳徐月姑,後來圓房,生女賀金蓮。若干年後,徐月姑病逝。

1920年,賀龍就娶了土家族姑娘向元姑。軍閥混戰的歲月里,賀龍從營長一直做到灃州鎮守使,又納了藝人出身的胡琴仙為妾。

中共長征前,賀龍與蕭克將軍(新中國第一上將)分別娶了出身商人家庭的一對學生姐妹,賀龍娶了姐姐蹇先任,蕭克娶了妹妹蹇先佛。

可惜賀鬍子跟蹇夫人後來感情不和,蹇先任比賀龍小13歲,後來回東北工作,在哈爾濱的時候當過一個區長,后又調到武漢和中央,活了95歲,直到2004年去世。

賀龍跟蹇先任離婚後,1942年,娶了比他小20歲的天津姑娘、延安縣委組織部長薛明。

貪官好色 中共王朝已經進入末世

題為《中共末世王朝盡現於官場淫亂中》的文章中提到,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是官員最多的國家,更是貪官最多的國家。中國的貪官不但貪財,而且好色。中國的落馬貪官目不暇接,倘若要動真格,中國的貪官恐怕更是洋洋大觀。非常令人奇怪的是,一大批貪官雖然早已娶妻生子,但仍然色心不滿、色慾衝天。很多貪官不光是包二奶,還要想方設法強姦或者誘姦少女。」

文章稱,縱觀中國的歷史,腐敗和淫亂都是是王朝土崩瓦解的前奏,當下中共官員幾乎無官不貪、無官不色的今天,很難設想中共的專制統治還可以天長地久。中國社會的情色亂象其實正說明中共王朝已經進入末世。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