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假鷹派真人渣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禁言博客】假鷹派真人渣

假鷹派真人渣

最近中共軍隊大校戴旭在微博上說,國家不要上當,應當從容應對﹔禽流感和非典一樣,都是美國使用的生物和心理武器。戴旭還稱,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連車禍千分之一都不到。

對此,網上有篇署名帝國良民的文章評論說: 一句“禽流感死不了幾個人”,已經徹底暴露出了以戴旭為代表的所謂鷹派,不過是一些缺乏基本人性的偽君子,既然連民族同胞的生命在其眼裡都形同草芥,試問老百姓還期盼這樣的所謂鷹派來保衛自己、捍衛國家嗎?連同胞的生命都不愛,你相信他能愛國嗎?所以顯而易見之前他們散佈的種種吸引網民眼球的“軍事戰略”,只不過是故弄玄虛,炒作自己、愚弄百姓。

文章說,鷹派的畫皮在國家有難的時候終於被揭開,他過去那些貌似慷慨激昂的“愛國”言論,不過是只有立場、不問對錯的隱形賣國,歷史證明往往那些高調聲稱愛國的家夥,戰爭來臨是跑得最快的,另一位羅姓鷹派將軍最近就被曝出1979年自衛還擊戰前一個月,被其高官父親調回北京,一個一生都遠離戰爭的軍人,卻整天鼓噪別人去戰鬥,很顯然其骨子裡就如同他們看待禽流感對生命的態度如出一轍。有網民調侃“其實收復釣魚島也死不了幾個人,你敢去麼?”

文章最後說,軍人不懼戰爭固然必要,但請記住了,戰爭不僅需要勇氣、更需要實力和智慧,假冒偽劣的所謂鷹派還得記住一個基本的常識,軍人的職責是服從於國家利益的需要,是捍衛國家民族的尊嚴、是保衛同胞的生命。戴旭之流如何看待這個國家和人民,似乎比他們極端狹隘的“愛國”廢話要重要得多。

地方草菅人命 中央裝聾作啞

最近,在河南、湖北、四川三省,十天之內就有三位中國村民在自己的土地上被碾死。對此,網上有篇署名王思想的文章評論說:面對這樣的慘劇,地方當局口徑幾乎完全一致:純屬意外。三起案件,均事起拆遷徵地中的補償糾紛,然後就統統是農民一方意外死亡了。

然而,幾乎所有的網民都認為他們在撒謊,是故意殺人。我認為地方政府耍無賴,一點都不意外。關鍵是中央政府不能裝聾作啞。地方政府是堅決要站在開發商一邊的,開發商實際上就是地方政府的下屬企業。地方政府的收入,一大半來自土地財政,所以,它們一方面要哄抬房價,一方面要拚命把更多的土地掌握在自己手裡。於是,城鎮化,就成了搶佔農民土地的藉口。於是就到處都是拆遷隊與農民群體械鬥,也到處上演一幕幕悲劇。

文章說,在中國現行體制下,市長是由省裡指派的,省長是由中央指派的,所以,市長省長要巴結上頭,無須對當地百姓負責。所以,才有了“十天碾死三農民,地方政府都說是意外”這樣毫不掩飾的撒謊。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完全可以把眼光投向中央政府,因為它們要為地方政府的行為承擔連帶責任。所以,中央政府不能再裝聾作啞,應當接受全體國民的質詢。城鎮化是本屆政府提出的主要經濟政策之一,現在這一政策已經被地方政府搞成了“低價搶奪農民土地,蓋上房子高價賣給企業和百姓”。

百多年前英國的“羊吃人”運動,如今演變為中國的“房吃人”運動,都是強佔農民土地,強迫農民進城,而後者更為卑劣。文章最後說,今天,農民被碾死,如果不能以“故意殺人罪”起訴兇手,那麼,明天,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被意外死亡”。我們提醒當政者:公權力所有的罪孽,都是要上史書的。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板藍根

他們把中藥當作放之四海而皆准的馬列真理了,薩斯病毒推銷板藍根、金銀花、薄荷、甘草,H7N9又是販賣板藍根、金銀花、薄荷、甘草,反正喝不死你,雖然騙子就那一招,可是作用還真有兩個:穩定情緒外帶賣藥賺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