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開槍掃射 2人中彈無大礙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彰化市街頭今天凌晨發生開槍掃射案件,多名身分不明男子開車持槍對一處民宅掃射,民宅內中彈的2人則自行就醫未報案。

警方認為,這起事件警告意味濃厚,中彈的2名男子可能與人結怨,才會遭開槍掃射。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1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彰化市中山路一處民宅槍聲大作,員警獲報趕往現場,發現民宅內的沙發、牆壁彈痕累累,停在戶外的3輛轎車也被子彈波及,車身留下彈孔。

警方說,由於現場發現血跡,可是民宅內卻沒有人,於是趕緊透過醫院協尋,彰化秀傳醫院通報急診室收治2名槍傷病患,員警循線查出受傷的是郭姓及梁姓男子,其中郭姓男子左手臂中彈,梁姓男子腹部中彈,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今天凌晨有7、8名身分不明男子,駕駛2輛轎車經過這處民宅,不分青紅皂白就對民宅開槍掃射。

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錄影畫面,同時詢問中彈的2名男子,釐清槍擊案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以防類似開槍掃射案件再度在彰化市街頭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