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毒信案 聯邦幹員擴大搜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密西西比州傑克遜24日路透電)不明人士先前寄送含蓖麻毒素的信件給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其他官員,聯邦調查人員今天擴大偵查,並瞄準密西西比州武術指導員杜查克(Everett Dutschke)從前的工作場所。

根據執法消息人士和杜查克律師巴斯漢(Lori Nail Basham),密州國民兵反恐回應小組成員昨天穿上有毒物質防護衣,協同聯邦調查局幹員和國會警察局搜索杜查克位於杜比羅(Tupelo)的住宅。

巴斯漢說,聯邦幹員今天早上又搜索杜查克從前經營的武術館。

密州男子柯蒂斯(Paul Kevin Curtis)先前因毒信案遭起訴,不過執法人員搜索他的家,並未發現任何罪證。柯蒂斯昨天獲釋,檢方也撤銷對他的起訴。

檢察官表示,「調查出現新進展」,但沒有提供任何其他細節。

巴斯漢說,杜查克與聯邦人員密切配合。

她告訴路透社:「就我所知,杜查克沒有被列為嫌疑人。我們希望稍晚能獲得更多資訊。杜查克仍堅稱他與此案毫無關聯。」(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