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政治站台 心潔:尊重選擇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4日專電)馬來西亞最近發生藝人政治活動站台而遭網民批評杯葛之事,華裔馬籍女星李心潔表示,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尤其大馬是個民主國家,所以大家應該尊重對方選擇。

李心潔在大馬出席「買冰淇淋給你慈善演唱會」籌款移交儀式時,先以「好敏感哦!」婉拒回答政治相關問題,後來她解釋,由於藝人是公眾人物,不管做甚麼都會被放大討論,因此不便選邊站。

不過,她解釋,「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大家應該尊重,畢竟大馬是個民主國家。我希望我們的國家是和平的。同時,不管支持誰也好,都是選民本身的權利。不管大選後由誰執政,人民都不要太激動。我不希望國家有任何問題發生,希望大家能和氣看待。」

詢及會否在5月5日回國投下神聖一票?她也僅回答要再喬時間安排。

最近楊紫瓊與巫啟賢等大馬藝人出席執政黨國陣聯盟的政治站台活動與演唱會而遭抨擊。其中原本形象良好的楊紫瓊因上周六出席「首相與你有約」萬人宴,在會上還為國陣拉票,慘遭一些網民痛罵,除了斥責她玷汙曾飾演的翁山蘇姬神聖角色外,並指控她未婚夫也收了國陣的金錢與土地。

而與多位港台歌手如黎明、李克勤、張韶涵等人在檳城參與國陣拉票性質演唱會的巫啟賢,因表示只參與表演而不投票,也被網民痛罵只會賺錢而不愛國,但他已反擊表示「不受威嚇,不怕謾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