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強悍 公鹿吞2連敗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3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Heat)「小皇帝」詹姆斯與韋德連手飆分,率隊以98-86擊敗密爾瓦基公鹿(Bucks),季後賽取得2連勝。

韋德(Dwyane Wade)攻下21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得19分8籃板6助攻,讓尋求衛冕的熱火在7戰4勝制季後賽首輪,擴大領先優勢。

公鹿原本緊咬熱火,直到第4節熱火打出一波12-0攻勢,拉大差距,熱火80-65領先,奠定勝基。

詹姆斯說:「我們各盡職守打完比賽,一點也不意外,我們的板凳球員立了大功。」

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為公鹿拿下21分6籃板。第3場比賽將於25日移師密爾瓦基舉行。

熱火總教練史普斯塔(Erik Spoelstra)說:「我們預料公鹿屆時能量會大爆發。我們能做的已經做了,現在放眼下一場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