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溪谷浮屍 死者為越籍男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23日電)中橫公路慈母橋下溪谷今天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經警方清查後,發現死者為越南籍人士,至於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承包錐麓古道養護工程的陳姓業者,約於今天上午10時在慈母橋等待官方工程驗收人員時,突然看到下方溪谷似乎有一具留著長髮的屍體,在河床水邊漂浮,他心裡一驚,立即向警方報案。

警方據報後趕到現場,發現溪谷河床與路面高度落差非常大,且地形陡峭難以攀降到溪谷,員警隨即通報消防單位支援。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冒險垂降到溪谷,經初步檢視發現,倒在河床上的是一名留長髮的男子,額頭有一處約6公分長的傷口,受傷原因不明待驗,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研判已死亡多時。

消防人員隨後以吊掛方式把遺體送上路面,員警檢視遺體配掛的腰包時,發現有一張健保卡和居留證,健保卡上記載的姓名為阮叔九,國籍登記越南。

警方循線清查聯繫死者的親友,並將調查釐清真正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