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球般神祕飛行物 盤旋愛爾蘭(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去年12月的某日傍晚,一名姓愛爾蘭的男子(Naktis Ireland)在其位於愛爾蘭的寇克(Cork)住家後院,發現有幾個如燃燒般的巨大光點在天空中盤旋,當時他用手機拍成視頻,但因自己也半信半疑的,不敢將視頻放到網路,一直到今年3月,他才將視頻上傳到「YouTube」,結果就在世界各地飛碟行家間引發熱烈討論。

從視頻畫面顯示,一組明亮的巨大光點出現在右邊,然後以整齊隊形、彼此保持相等距離的情況下向左邊緩僈移動,最後在一堆樹叢後消失。然後又有另一組相同的巨大光點在右邊出現,然後又做出相同的事情。

愛爾蘭表示,他屋內有專業的攝像器材,但他當時擔心他進屋拿,恐怕光點就消失拍不到了,因而直接用手機拍攝。

這支視頻上傳YouTube之後,引發不同的討論,但大多支持視頻並未經過重製的看法。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