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家調查報告 人民網記者拒簽名 網友熱贊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4月初,中國大陸《Lens視覺》雜誌曝光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駭人酷刑黑幕後,震驚海內外。遼寧當局迅速成立了調查組,針對該話題下了結論,聲稱報導嚴重失實,企圖抵賴對被勞教人員「上大掛」、「坐老虎凳」「死人床」等罪行,並指責是境外「法輪功」媒體的「惡意攻擊」的用語。

而在4月22日晚10點多,《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發微博,表示向人民網的兩名記者致敬!遼寧省調查組針對《LENS雜誌》女子勞教報導展開核實,他們作為調查組受邀成員拒絕在「內容嚴重失實」結論上簽字。

羅昌平說,目前有兩家官網發了調查通稿,其中法製網署名記者霍仕明,新華網未敢署名。

網友熱贊《人民網》記者拒簽名

18區大米:有良心就有希望。

林律師俐:有良知的人,此刻最偉大。

盛大林: 這兩位記者尊姓大名?他們是好樣的!

Ecstasy:向良知尚存的媒體人致敬!呼籲公開、獨立的調查!

航班2012:謠言就是遙遙領先的預言!無數的事例證明了這一點!

圍觀者88888:人在做,天在看,因果不虛,善惡有報!

江海波:建議羅昌平兄再組織一次公民調查團前往,再做一次公民調查團陳述的報導,這麼好的「政府」,千萬別冤枉人家!

喉舌發文抵賴酷刑真相

4月19日,《法製網》和喉舌《新華網》發表文章抵賴,聲稱馬三家被勞教人員遭受酷刑報導不屬實,並宣稱,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多年來教育「轉化」一大批「法輪功」人員,因此遭受到「法輪功」組織和境內外敵對勢力的仇視和惡毒攻擊:「坐鐵椅子」、「老虎凳」、「死人床」、「上大掛」、「毆打虐待」等駭人聽聞的詞彙,充斥在境外「法輪功」媒體上。並聲稱《走出馬三家》一文歪曲事實,大量使用境外「法輪功」媒體惡意攻擊的用語。

結論出來,輿論嘩然,外界認為根本沒有人會相信這個調查結果。

新浪的「法政點評」表示:「遼寧調查組稱《走出馬三家》一文內容嚴重失實?官方的調查能相信,老母豬也會上樹。試問:你們的調查為何無視頻記錄?為何無受害人參加?為何無受害人聘請的律師參加?」

調查組威脅馬三家受害人

《走出馬三家》一文中的受害人,遼寧訪民朱桂琴15日曾告訴《新唐人》記者,所謂的調查組並非調查她們所受的人權侵害,而是要查清內幕是如何洩露並被媒體「炒作」的,並企圖取反證推翻她們的控訴。

4月13日,因揭官員貪腐,被關押在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受到嚴重迫害的前鞍山市的國稅局公務員李文娟,因向省司法廳信訪及接受《人民網》採訪,揭露馬三家勞教所迫害被勞教人員的內幕,遭公安砸門、要求她「配合調查」。

而且,遼寧省公安廳還針對《走出馬三家》報導中的受害者逐一傳喚,逼迫她們寫保證書,讓她們閉口。

該調查組組長張凡、副組長張超英皆是江系在遼寧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干將」。遼寧省勞教局剛剛上任的局長張超英,原馬三家教養院的院長兼黨委書記。在他任職期間,發生了1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房慘遭蹂躪事件。製造酷刑的人調查酷刑,受外界強烈質疑。

大陸知名法學家張讚寧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這個調查結果是不可信的,程序上,這是自己調查自己,這個調查程序就是有問題的,他說,在他辦理的案件中,酷刑是存在的,勞教所、看守所都普遍,法輪功的案子中有,普通的案子也有,律師中很多都清楚這個問題。

口述記錄片馬三家性侵害和酷刑

4月12日,攝影記者、獨立作家、獨立製片人杜斌先生完成的口述記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以女性勞教受害者口述的形式,真實記錄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訪民和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種種讓人難以置信的性侵害和酷刑。

據杜斌了解的情況,1999年中共當局鎮壓法輪功,集中在遼寧那兒成立一個專門關押女性法輪功學員的一個場所,就是由馬三家教養院分出來的一個叫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主要功能就是讓法輪功學員轉化,放棄信仰,效忠共產黨。不放棄就要蹲小號、上大褂、抻刑、死人床、老虎凳等,酷刑手段讓人聞風喪膽,因此馬三家得到中共司法部公安部的表揚,說它們的工作做得好。

《新京報》傳媒研究院總監、首席評論員曹保印在個人博客中說,他在顫抖和極度悲憤中錄完「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成人間地獄」的節目後放聲大哭!酷刑的慘烈讓他幾乎精神崩潰。

實際上《明慧網》從十多年前開始就一直在追踪報導馬三家酷刑黑幕,超過八千多篇文章聚焦馬三家勞教所的罪惡,遺憾的是,明慧網一直被中共嚴密封鎖,十幾年來,馬三家令人髮指的罪行卻一直在中共體制的縱容和掩護下持續著。

馬三家地獄酷刑背後的元兇

在中國,濫施酷刑的人間地獄絕不只是馬三家一座,自中共14年前迫害法輪功以來,馬三家成為中共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轉化」基地,馬三家的酷刑也被當成「樣板」推廣到中國各個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和形形色色的洗腦中心。

如今酷刑的受害者也不只限於堅持信仰的法輪功修煉者,已擴大到上訪未果的冤民,異議人士和其他所有被中共認為「不聽話」的人。

馬三家慘絕人寰的酷刑能夠日復一日地在中國的土地上發生,在受害者們無助的呻吟和絕望的慘叫聲中肆虐十幾年,近日,媒體曝光中宣部對馬三家酷刑報導的「封口令」,讓馬三家反人類酷刑背後的惡魔元兇浮出水面。

當年時任遼寧省委書記的薄熙來為追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將面臨倒閉的馬三家勞教所,擴建成了中共最暴力的洗腦「轉化」中心,又因為獄警的利益與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轉化率」直接相關,馬三家的殘忍酷刑才像瘟疫一樣被擴散到整個中國。

馬三家酷刑背後的惡魔,正是中共體制和這個罪惡體制中被國際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的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羅幹、薄熙來等反人類罪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