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首戰落敗 豪:還要學習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2日綜合報導)NBA生涯第1次打季後賽,豪小子表現不盡人意,火箭也落敗收場,他認為,輸球沒有任何藉口,自己有太多東西還要學習。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休士頓火箭今天前往奧克拉荷馬雷霆作客,終場以91比120慘敗,系列賽形成0比1落後,第2戰將於台灣時間25日進行,雷霆繼續握有地主優勢。

林書豪上季效力紐約尼克,但因為膝蓋開刀錯過季後賽,本季除了幫助火箭打進西區前8,更是他首度體驗季後賽,今天上場約32分鐘,7投1中,3分球4投0中,2罰2中,繳出4分、4助攻、3籃板、2抄截,另有4失誤、5犯規。

根據火箭官網報導,豪小子對於今天的比賽指出,「我們將會從這當中吸取很多教訓,而且我個人也會從中學到很多。」他希望大家往前看,好好準備下一場比賽。

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回到昔日主場,只不過球衣已經改為火箭,和前隊友各為其主,還被地主球迷噓聲伺候。他說,「我們當然會緊張,不只我,也包含我的隊友,尤其隊友第1次打季後賽就是在客場。」哈登勉勵大家,這只是1場而已,系列賽是7戰4勝的,火箭必須準備好第2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