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醫院醫官自殺 搶救後無礙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金門22日電)金防部野戰醫院林姓中尉醫官今天割腕自殺,經署立金門醫院急救後脫離險境,將進一步診治。

金防部野戰醫院今天進行期末測驗,同僚下午1時30分沒有看到林姓醫官,尋找後在寢室發現他昏迷,左手腕血流如注,立即以救護車送到醫院急救。

署金急救室醫師先為林姓醫官止血後上藥,林姓醫官恢復意識,金防部心理輔導官也加入輔導。金防部政戰主任蔡承棟探視時請他安心養病,金防部會協助解決問題。

林姓醫官28歲,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去年7月底分發金防部野戰醫院服役,預定兩年後回到軍事醫院服務。

署金表示,林姓醫官先注射鎮靜劑後再以刀割左腕,導致2條動脈中的1條斷裂,經止血後還需要顯微縫合。

金防部初步調查,林姓醫官去年分發到野戰醫院,產生不適應狀況,放假時常流連網咖;向家屬詢問得知林姓醫官以前也常上網打電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