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健美賽 黃建智獲總冠軍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銘坤、李晉緯台北21日電)102年全國總統盃健美錦標賽暨國手選拔賽,由+90公斤級黃建智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總冠軍頭銜。

比賽昨天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舉行,主辦單位採用國際標準表演台,讓選手及觀眾都能參與一場高水準的比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健美協會表示,今年報名情況十分熱烈,總計有140名選手報名參加各量級競賽。

賽事分為青少年組、女子組、壯年組與社會組,分別進行預賽及決賽,最後並進行國家代表隊國手選拔,獲選的選手將代表台灣參加6月在哈薩克舉辦的亞洲盃健美錦標賽。

中華民國健美協會理事長林健昌表示,感謝每位選手的努力,及各方的鼎力協助與配合,讓這次的比賽得以完整呈現、圓滿順利。

歷經激烈的競賽後,選出出各量級冠軍,青少年組第一級由林義翔奪得,第二級由陳弘彬拿下。壯年組中50~60歲組由顏慶忠奪冠,60歲以上組冠軍由鄭海源奪下。女子組不分級冠軍為李佾明。

另外社會組中,55公斤級冠軍是顏慶忠,60公斤級冠軍由余沅錡奪得,65公斤級冠軍被陳榮生拿下,70公斤級冠軍為田忍男,75公斤級冠軍由柯誠宏獲得,80公斤級冠軍是吳金龍,85公斤級冠軍由王遷聖獲得,90公斤級冠軍由許崇煌拿下,+90公斤級則由黃建智奪下冠軍。

全國總冠軍,由各量級冠軍同台角逐,競爭激烈,最後由+90公斤級黃建智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總冠軍頭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