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震災 中國合夥人3男唱祝福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1日電)「中國合夥人」男主角黃曉明、鄧超、佟大為今天在電影主題曲發布會上,臨時改唱「祝福」為雅安地震祈禱,獲得熱烈掌聲。

導演陳可辛新作「中國合夥人」原計畫今天在北京舉行電影主題曲發布會,將首次公開主題曲為3名男主角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翻唱不插電版本的「光陰的故事」。

不幸四川雅安昨天發生嚴重強震,3人得知地震災情後,便在活動前共同提出取消發布會,改成合唱張學友的經典歌曲「祝福」,為災民祈福,更贏得在場人士的熱烈掌聲。

發布會開場時,眾人先默哀1分鐘,黃曉明起頭說,「今天原本是一場關於主題曲的發布會,但現在我們決定不談主題歌」。

佟大為接著說,「今天本來是一場關於電影的發布會,但現在我們決定不談電影」。鄧超也表示,「今天本來是一場關於夢想的發布會,但夢想有時候很殘酷,所以我們決定暫時不談夢想」。

3名男主角在活動現場隻字不提「中國合夥人」,誠心誠意為四川雅安地震祈福,唱完「祝福」後,5分鐘的發布會便快閃結束,一場與電影無關的電影發布會,卻讓全場人士包括記者以熱烈掌聲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