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恩將仇報 胡耀邦至死不原諒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是中共體制的犧牲品之一,在「胡耀邦下台」事件中,薄一波扮演了關鍵角色。薄一波最大的恩人是胡耀邦,薄一波不僅恩將仇報,背後還狠狠了捅了胡一刀。因而胡耀邦至死不原諒薄一波。

胡耀邦1977年12月任中共組織部長,組織和領導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平反冤案、落實政策問題,涉及高達三百多萬人。其著手平反的第一大案,就是薄一波等「61人叛徒集團案」。1979年薄一波出獄,

胡耀邦是薄一波的恩人,為其平反昭雪,洗刷罪名,使薄能重新在黨內得勢;但薄一波卻恩將仇報,上演「逼宮」大戲。

當年,薄一波代表元老主持中央黨組織生活會,對胡耀邦逼宮。薄在會上當眾斥責、辱罵胡耀邦三四個小時,還歸納了其〝六大罪狀〞。薄一波不僅恩將仇報,背後還狠狠了捅了胡一刀。迫使胡耀邦在第二天舉行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辭職」下台。導致胡耀邦心臟病發因此辭世,最終釀成「六四」風波。

據胡耀邦夫人李昭口述,胡耀邦至死不能原諒的只有兩個人,第一便是奸佞薄一波。

因而有網友說,江澤民是不折不扣的賣國賊,而專門給他出壞點子餿主意的薄一波就是落井下石的叛徒。

學者孫鈺指出,在中共政治鬥爭中,他們都是共產黨法西斯統治下的產物。當他們掌權的時候,他們可以蔑視中國的憲法和法律,他們利用手中的權力和國家機器,殘酷地壓榨和迫害中國人民,為自己謀得大量的財富。

而當他們在政治鬥爭中失敗的之後,他們就成了被迫害的對象,就像他們迫害過的普通民眾一樣,他們的安全得不到任何法律的保障。

歸根結底,在共產主義獨裁製度下,獨裁者凌駕在法律之上,法律對獨裁者沒有任何約束力。不管是普通民眾,還是共產黨的官員,都有隨時成為犧牲品的危險。

討好江澤民 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據香港媒體報導,1995年春,鄧小平收到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為首的七個省級幹部舉報江澤民的信,鄧小平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

奸詐的薄一波拿到信后,卻把被舉報人江澤民叫來。江看過信,面如死灰,嚇得渾身大汗淋漓。但不出一個月,原北京副市長王寶森被逼自殺,陳希同被審查后被判刑。薄一波還幫江澤民逼退了人大委員長喬石,作為回報,江答應不斷提攜薄一波的兒子薄熙來。

1997年9月12日至18日,中共在北京舉行了第十五次全國代表大會,薄一波兒子薄熙來夢寐以求的想當上中央委員,但當時他只是一個市長,薄一波親自找江澤民求情,給兒子索要了一個列席代表的名額,但是有被選舉權。

中共15大上薄一波抱病出席大會,給江澤民以強有力的支持,薄熙來也當上了296個列席代表之一。

1999年在江獨斷專行,不顧政治局其他所有常委的反對,堅持要鎮壓法輪功后,已經沒有實權的薄一波看到中央大部份人都不支援江鎮壓法輪功,遂逮住機會和江澤民拉緊關係,他不但支援江澤民打壓法輪功,還不斷給江出主意,甚得江的歡心。

據《希望之聲》報導,薄熙來為什麼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為什麼薄熙來要把法輪功往死里整?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說,江澤民對薄熙來講過:「你對待法輪功手段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於是薄熙來把殘酷鎮壓法輪功,當成了討好江澤民、為自己撈取政治資本的主要手段。

日前,大陸「財訊傳媒」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對馬三家勞動教養院酷刑黑幕進行揭露的同時,也揭開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主政遼寧及大連時配合江澤民和羅幹等擴大興建馬三家勞教所及大連教養院等人間地獄的內幕。

2003年,已經成為遼寧省長的薄熙來批准,遼寧省投資十億元在全省進行監獄擴大規模的改造工程,僅在瀋陽於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興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江澤民、羅幹於是親自督戰,將在遼寧省的馬三家設教養院,設立為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集中營樣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