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盃帆船賽激戰拿波里海灣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星期六,美洲盃世界帆船大賽3天戰罷。新西蘭酋長隊總積分領先。

如果是在寬廣的海洋裡,帆船大賽的船隻相隔幾百海里,好像還略有一絲孤單。

不過星期六的港灣大賽,情況就正好相反。飛速行駛的帆船相隔咫尺,爭奪的激烈,讓人目不暇接。

在意大利的拿波里海灣,星期六下午的第一場比賽中,新西蘭酋長隊船長巴克爬上桅桿上指揮,使美國甲骨文隊的挑戰未能奏效。

在第二場比賽中,摩根大通隊越過航線的邊緣,遭到罰分,從而使酋長隊後來居上,在比賽中途獲得領先。

此兩次比賽的勝利,使得酋長隊比甲骨文隊勝出5分。3天比賽戰罷,新西蘭酋長隊以60分領先,美國甲骨文隊以55分第二,摩根大通隊52分排名第三。

星期天的比賽中,優勝者將獲得40分。而目前積分前4名中,積分的差距不超過10分。因此桂冠的歸屬,現在還難以預料。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