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建設 馬盼爭取雲林認同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說,雲林縣雖非國民黨執政縣市,但中央政府不會忽略雲林建設,會持續建設,爭取雲林鄉親認同。

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下午出席「雲林縣資深績優小組長表揚暨座談會」時表示,國民黨重新執政後,從未停下發展雲林經貿、交通及文化腳步,過去5年來補助雲林建設經費達新台幣1084億元,超過民主進步黨執政8年補助的1045億元。

他說,政府積極加強與改善雲林交通網路建設,包括中山高速公路增設虎尾交流道、台78線與台61線立體交叉及設置交流道工程等,都由中央政府全額補助;未來會繼續建設地方、深耕基層,爭取雲林鄉親支持。

農業發展方面,馬英九以去年香蕉價格低落,今年價格回升為例表示,政府應全力幫農民,避免發生穀賤或菜賤傷農等情況。

他要求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農戶,多元發展各式特產農業,讓農民都能有更好、更穩定的收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