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亞洲鐵人三項錦標 臺南精彩開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2013臺南安平亞洲盃鐵人三項錦標賽」,今天在臺南安平觀夕平臺開幕,吸引18個國家,2500個選手參加,將在兩天賽程競逐最佳成績,臺南市長賴清德,到場為選手加油,由於,最近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發生爆炸案,現場也特別加強維安工作。

在比賽鳴笛聲中,選手們快跑進入臺南安平海域奮力的往前游,進行第一階段750公尺海泳,到達海泳終點後,還要奔向腳踏車站展開第二階段鐵馬賽程﹔比賽當天臺南市長賴清德,也到場為選手加油。

臺南市長賴清德:「第一是,全台灣第一個鐵人三項的比賽活動,第二它是,十月份全國運動會的資格賽,第三是總共有18個國家,2500個選手群聚在這裡比賽,警察局有提高維安工作,希望把安全工作做到最好。」

選手換上腳踏車後,進行第二階段,20公里腳踏車公路賽,在豔陽下大家奮力向前騎,緊接著,就是鐵人三項最後階段的5公里路跑,選手們奮力跑向終點,最後成績揭曉。

男子26歲組第一名選手王顥翔:「第一名只有一個,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才會有好的成績,不要被自己打敗,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男子組16歲組第一名選手林群馨:「盡力發揮,在比賽盡力發揮,然後輸了也沒有關係。」

女子16歲組第一名選手謝汶涓:「還滿多比較強的對手沒有來,這次腳踏車有進步,比較高興。」

半程賽以及鐵三角接力,賽事在今天順利完成。標準全程賽菁英組和分齡組 將在明天繼續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臺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