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Four大馬演唱 嗨翻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0日專電)香港樂壇組合「Big Four」蘇永康、許志安、張衛健與梁漢文,19日起連續兩天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演唱會,展現彈奏才華、互相吐槽,逗得全場5000名觀眾「high」翻天。

4人一連兩天在大馬雲頂舉行「大家利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3」,昨晚首場演出,盡顯彼此好交情。開場時4人都穿著黑皮衣酷帥登場,一連合唱「大家利事」及「Big Four」。

隨後蘇永康與台下打招呼,並詢問觀眾希望他們說廣東話還是華語,結果大半觀眾都高呼廣東話,張衛健卻說,「搞不好他們喜歡聽馬來話啊!」,結果還搞笑唱出馬來傳統民謠「Rasa Sayang」,成功掀起第一波高潮。

4人輪流唱出經典代表作,包括「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你愛我像誰」、「越吻越傷心」等,而張衛健也被其他3人吐槽許久未出專輯,唱的歌曲與兩年前巡演曲目一樣,惹得張衛健哭笑不得。

不過,張衛健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放話將表演彈弓跳,若失敗的話就捐出1000令吉給現場觀眾。結果他失敗後不食言,立刻邀請1名觀眾上台,並大方捐贈,引起現場熱烈掌聲。

接著4人分別彈吉他與打鼓演唱「年少無知」,而舞台畫面上也放映出他們的童年至出道後的照片,現場一片溫馨。

最後4人在安可聲中,唱了多年來成名曲如「我的天我的歌」、「西遊記」、「從不喜歡孤單一個」、「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等,結束了兩個半小時演唱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