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員在德州爆炸現場找到14具屍體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 (美国之音電)美國南部德克薩斯州的救援人員找到14具屍體。與此同時,他們繼續在一個小鎮的廢墟中尋找倖存者,當地一家化肥廠發生了破壞威力相當於一次小地震的爆炸

 
德克薩斯州農業小鎮韋斯特的居民說,星期三晚上爆炸中遇難的人當中有些人是消防隊員和急救醫護人員,他們在巨大爆炸發生前前往發生火災的工業區。德州的一名官員說,大約有200多人受傷。
 

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
x

德克薩斯州韋斯特鎮

美國聯邦參議員約翰.科寧星期五視察了爆炸現場。他對達拉斯晨報說,至少還有11名緊急反應人員失蹤,他們可能已經死亡。此外,還有60人下落不明。
 
當地官員說,在爆炸摧毀的大約80所房屋中進行搜尋時,他們會發現更多的屍體。
 
調查人員對現場那些可能具有危險性的化學製劑感到擔憂。一個國民警衛隊小組已經奉命對危險排放物進行監測。
 
德克薩斯州州長佩裡星期四說,目前面對著一個“真正的噩夢局面”。他表示,有關遇難者的大部分信息仍是“非常初步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