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參選人的最新民調

【新唐人2013年04月20日訊】昆尼派克大學今天公布了對紐約市長參選人的最新民調。因醜聞辭職的前國會眾議員安東尼•韋納雖然還未宣佈競選,但在民調中已經超過很多其他民主黨的參選人而排在市議長柯魁英的後面。

安東尼•韋納的支持率為15%。公益維護人白斯豪11%。前主計長湯普森10%,現主計長劉醇逸9%。柯魁英的支持率從37%下降到28%,跌了9個百分點。如果,9月份黨內初選沒有達到40%,那麼得票率最高的兩為參選人將從新角逐。

安東尼•韋納算是紐約人比較熟悉的人物,其他參選人還在積極向公眾介紹自己的理念。但是韋納的支持率不一定會上升。對男性和女性的調查發現,不喜歡他的人都超過喜歡他的人。不過在民主黨中,支持他的人稍微超過不贊成的人。不管怎麼說,他距離40%還比較遙遠。

民調把民主黨參選人與共和黨中領先的喬.洛塔做了比較。由於紐約的民主黨選民佔絕大多數,他們都超出洛塔20、30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