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人葉裕美 新書分享婚姻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9日電)當體操選手遇到遊艇專家時,擦出猶如好萊塢電影情節般的愛情火花與婚姻生活,前國家體操選手葉裕美出書「檢驗」老公。

葉裕美歷任全國體操協會秘書長,各級國際體操比賽代表隊領隊,國際體操裁判,現定居加拿大。

電視藝人或名嘴的婚姻生活,近日成為新聞與談論話題,葉裕美在新書「妳的老公借我用用看」提到,不管是女強人或是弱女子,無論是社會名媛或家庭主婦,每個女人都應被愛呵護。

婚後,葉裕美移居加拿大,跨國的姻緣,不像外界想像的有隔閡,在彼此的愛堅持與守護下,葉裕美從受寵的么女,及從未做過家事的嬌嬌女,轉變成一人抵眾人辦桌的能幹媽媽,而且是善於理財的好妻子。

葉裕美說,男人,無論他的事業如何,一個笑語如花的老婆,和諧快樂的家庭,也是男人最大的建樹與心願。

她希望分享自己的婚姻,激起大家對幸福的高度渴望,且會發現幸福其實在不遠處。讓老公不對外面的花草動心,讓老婆心甘情願的陪伴一生。

由於文章筆調輕鬆,充滿感情與詼諧,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特地撰文寫序推薦,稱讚葉裕美不但可寫幽默小品,也能描述黑暗、聳動社會故事,深信如果葉裕美繼續寫作,將掀起一個媲美「林來瘋」的「美來瘋」。

葉裕美今天下午將舉行新書發表會,此次返台,也將協助中華民國體操協會申辦2016年泛太平洋國際體操錦標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