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國家恐怖主義是民族災難的源頭

【新唐人2013年4月19日訊】中共以國家政權為主體,操控國家機器,盜用政府權力,變公權力為暴力,剝奪人民權利,對社會實行全面恐怖統治。中共暴政對其勢力所及的所有人民,實施的都是恐怖主義統治和手段。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是蒙、維、藏等地區民族災難的源頭.

本人於二○○二年為新唐人電視《時事論壇》作系列評論時,曾經一連四集分析、評述中共的恐怖主義性質、類型、特徵及危害。

製造恐怖是恐怖主義核心

由於二○○一年九月十一日在美國發生了震驚世人的九一一恐怖襲擊事件,「恐怖主義」這個名詞被廣泛的使用。什麼是「恐怖主義」?確切定義是什麼?的確,對於「恐怖主義」一詞的界定,世界各國,以及各個時期有著不同的闡釋。筆者認為,恐怖主義的定義是:個人、組織、國家政權針對無辜者的,有社會性、政治性目的的恐怖暴力手段,或威脅使用恐怖暴力手段。大致可分為四類:個人恐怖主義、集團恐怖主義、國家恐怖主義和國際恐怖主義.

在各種恐怖主義形式中都有三個要點:一是有一定的社會性、政治性目的;二是針對無辜者,以實施暴力或者以暴力威脅為手段(包括武力和非武力手段);三是製造恐怖。而其中,製造恐怖是核心。也就是說,恐怖主義的實施和結果都是為了讓人感到恐怖,從而屈從於某種勢力。而不使用暴力的政治行為不能劃歸為恐怖主義,比如:集會、請願、罷工、示威、抗議等等。

中共對社會進行全面恐怖統治

中國共產黨的起源、理論和實踐,都充滿並貫穿了恐怖暴力:早年的許多共產黨人就是恐怖分子;建立政權之前的共產黨就是恐怖集團;共產黨建立的國家政權就是國家恐怖主義政權;共產黨在全球推廣的共產主義理論和幫助其他國家建立的共產黨武裝和政權,就是國際恐怖主義.

共產黨在暴力恐怖理論指導下,通過暴力恐怖手段,特別是經過暴力恐怖實施的積累,建立了歷史上最為血腥恐怖的政權──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它對其治下的人民實施了長達六十幾年的恐怖統治。

中共對社會進行全面恐怖統治,持續不斷的製造恐怖暴力事件,剝奪人民的政治權利、壟斷經濟利益、封鎖文化資訊、控制日常生活;對人民扭曲心靈、剝奪尊嚴、控制思想、限制行為、引導觀念、消滅肉體,採取監視、監聽、脅迫、收買、人質、酷刑、侮辱、公審、連坐、關精神病院等等,可謂不擇手段,極盡暴虐。

實行恐怖主義統治的民族迫害

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政權對蒙、維、藏人民進行更加嚴酷的恐怖統治和民族迫害。在過去的六十多年裏,中共在蒙、維、藏等族裔地區,進行過多起大清洗式的屠殺。中共對這些地區的人民剝奪基本權利、控制精神信仰、侮辱和傷害基本尊嚴、蔑視和羞辱民族文化、限制和削減民族語言、干預和強迫生活方式,進行跟蹤、恐嚇、威脅、酷刑、甚至失蹤和處死等等。對於任何敢於反抗的人,實行國家恐怖主義專政。

特別是在美國的九‧一一事件之後,由於美國發起的全球反恐需要中共的配合,中共順手扯起反恐大旗,對以維吾爾族人民為主的少數族裔群體,採取全方位的恐怖主義手段,並倒打一耙,將任何反抗暴政的意識形態和行為方式,都定性為恐怖主義.

以維吾爾人為例:這些年,中共在境內任何地區都可以對維吾爾人隨時檢查身份證,禁止其進入一些公共場所,拒絕入住酒店,不讓使用公共設施,不准許上公共汽車,計程車可以拒載,不許親屬留宿。對於任何敢於反抗的人,可以任意羞辱打罵,任意使用武力和暴力,任意破門搜查,任意拘押和酷刑,並動用法律,將無辜者投入監獄或處死。

中共對維吾爾人使用的手段,比納粹法西斯對猶太人的迫害,更有過之而無不及。

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新動向

近年,中共開始進行所謂的反恐立法,意圖為其國家恐怖主義統治建立法律依據。二○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了《關於加強反恐怖工作有關問題的決定》。該決定表示:「恐怖活動是指以製造社會恐慌、危害公共安全或者脅迫國家機關、國際組織為目的,採取暴力、破壞、恐嚇等手段,造成或者意圖造成人員傷亡、重大財產損失、公共設施損壞、社會秩序混亂等嚴重危害社會的行為,以及煽動、資助或者以其他方式協助實施上述活動的行為。」

顯然,中共急於出臺這一「決定」,是要對付民間越來越高漲的抗暴情緒和行動,特別是針對蒙、維、藏地區的民間抗暴趨勢。中共將沒有傷害任何人的藏人自焚事件,也扣上了恐怖主義帽子,可見其邪惡。

「百度百科」對恐怖主義定義為:「恐怖主義是實施者對非武裝人員,有組織地使用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脅,通過將一定的物件置於恐怖之中,來達到某種政治目的的行為。」從中共自己對恐怖主義性質和特徵的定性看,中共是徹頭徹尾的恐怖主義.

暴虐統治將導致國家分崩離析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規定,在民族聚居區可以實行民族地區自治。但是,在國家恐怖主義統治下,哪裡有什麼民族自治?共產黨在製造階級歧視、區域歧視、貧富歧視、教育歧視、待遇歧視等等歧視的同時,最大的罪惡是製造民族歧視、對立及仇恨。

中共挑動階級對立和鬥爭,製造區域分化和敵對,拉大貧富鴻溝,進行教育歧視,用待遇收買和豢養為政權唱讚歌的暴政工具。同時,賦予非少數民族群體更多的權力和權利,在族裔之間製造壓榨、欺辱和仇恨。

中共對其他族裔的暴虐統治,造成這些民族的獨立訴求越來越高、越來越堅定。

中共當前所處的形勢是,不主動實行民主轉型,就會由突發事件導致崩潰:啟動民主轉型,就可能像洪水決堤,還是會導致政權垮臺。中共政權一旦垮臺,中共高層的各派利益集團,很可能希望割據一方;原有的區域貧富和資源差異,會進一步凸顯出來;在中共嚴酷迫害下,多年積聚下來各種怨怒戾氣,都可能趁勢狂瀉.到了那時,不單是蒙、維、藏地區會加緊獨立步伐,就連中國版圖內許多其他地區,也極有可能出現高度自治甚至獨立訴求。

文章來源:動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