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北美 台灣觀光量身訂作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8日專電)為吸引北美旅客到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將針對北美旅客比例甚高的銀髮族與青年背包客,量身打造台灣觀光行程,希望能吸引更多北美旅客到台灣享受美食美景。

台灣是這幾年美國觀光客很喜愛的旅遊景點,去年到台灣的北美旅客達41萬人次,是外籍旅客來源國的第4位,「紐約時報」日前也曾大篇幅介紹如何36小時遊遍大台北。

為了吸引更多北美旅客到台灣,觀光局局長謝謂君特別帶領台灣旅遊業者到紐約,與當地旅行社交流,希望找出適合北美觀光客的專屬旅遊路線與內容。

謝謂君表示,這幾年銀髮族是北美觀光客的大宗,未來將整合老年旅客極為喜愛的健檢、溫泉、美食、登山、賞鳥等行程,讓他們能享受台灣的美食美景。

青年背包客則是另一個大宗,謝謂君說,這個族群的觀光客很多是為了學習中文才到台灣,停留時間也會較一般旅客長些,因此觀光局特別針對這群年輕旅客,提供星級旅館,也提供旅行台灣更為便捷的交通工具,方便他們在全台各地旅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