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角鋼琴 紐約的街頭表演鋼琴家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紐約鋼琴家科林•赫金斯(Colin Huggins),推著他的小型三角鋼琴,六年來在曼哈頓的街頭表演,有時幾乎要走一英里才能到達最近的演出場地。

紐約市的街頭,大約有數百名富有才華的街頭藝人表演。但科林•赫金斯(Colin Huggins)不像一般的街頭表演者。

這位訓練有素的古典鋼琴家,推著他的700磅重的小型三角鋼琴,到公園和地鐵平臺表演,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城市,讓聽眾享受一片寧靜。

科林表示,6年時間的表演經驗告訴他,想從人群中脫穎而出,需要一些特別的東西。

街頭表演鋼琴家科林•赫金斯:「如果你做的事很普通,是很難做到這一點的,但如果你做不平凡的東西,人們平時看不到的,那麼你可能會吸引一群觀眾。」

要做到這一點,這位佐治亞老鄉需要一點幫助。

他把鋼琴存放起來,依賴溫尼隆戈(Vinny Longo)幫助他從存放室推進推出。他也僱用人,每星期來調整這臺精緻的樂器。

赫金斯的保留節目因觀眾而改變,雖然他更喜歡演奏古典音樂。

如果天氣允許的話,大多數週末,你可以在紐約的華盛頓廣場公園,聽赫金斯用他的小型三角鋼琴為你彈奏一曲。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