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發起方舟行動 新莊大匯演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8日電)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發起「方舟行動」,百餘藝人27日將參與新莊體育館「愛在四月天-方舟行動」演唱會,傳達人間有愛訊息。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黃國倫及宋逸民、宋達民等多名知名藝人,今天與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伸賢、文化局長林倩綺共同出席「方舟行動」記者會。

黃國倫說,「愛在四月天-方舟行動」演唱會已是第5年舉辦,今年首度與新北市政府合辦,盼望聚集藝人的力量,為台灣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一起關心社會。

他說,所謂「方舟行動」就是大家隨時、隨地、隨手作的愛心行動,從周遭開始作起,讓小善形成大愛心,小動作成大感動,小付出有大收穫,希望大家進入「方舟」的大船,一起航向幸福。

記者會吸引包括資深藝人紀寶如等不少藝人參與,尤其是劉(田井)宏還帶著身懷六甲的老婆王婉霏出席,還播放超過50名藝人合拍的「方舟行動宣傳短片」,黃國倫除演唱「方舟之歌」創作歌曲外,還與宋逸民、宋達民等人大跳方舟舞。

市府表示,「愛在四月天-方舟行動」演唱會於19日起開放索票,民眾可前往新北市藝術文化中心、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