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國際旅展 越盛大舉辦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8日專電)「2013年國際旅遊展覽」,今天上午在河內市蘇友誼文化館(VietXo)舉行,共有國內外400多家旅行業者參與,其中包括150家外國業者與250家國內業者。

由台灣業者所組成的「台灣館」位於主展場的左側,由觀光局駐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巫宗霖擔任團長,結合了旅行社、飯店業、休閒農場和特產業者,推廣最受年輕人喜愛的電子產品、歌手,和廣受歡迎的台灣美食與美景,吸引越南消費者目光。

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獲大會邀請參加開幕式,會後並到台灣館為業者打氣加油。

黃志鵬表示,台灣是越南第5大觀光客來源,旅遊是1個無煙囪事業,台越都很樂觀看到未來的進展。其中越南國家電視台特別專訪黃志鵬和巫宗霖,顯見越南媒體對於台灣業者的重視。

團長巫宗霖表示,去年越南到台灣觀光的旅客不斷的成長,今年3月成長更超過30%,所以組成此台灣旅遊推廣團,希望將台越旅遊交流邁入新的里程。

中華民國旅館旅行業國際行銷協會理事長蘇乾亮表示,越南旅遊市場是個很有潛力且成長快速的市場;台灣有很多景點,旅館和旅行業的素質高,有能力吸引包括越南觀光客在內的國際旅客。

現場並且有來自泰國、馬來西亞、德國、法國、美國、日本、南韓、柬埔寨和新加坡的旅遊機構和旅行社。東道主越南設立主題為「2013年紅河平原地區與海防市國家旅遊年」國家館,另外包括河內市和胡志明市地方文化體育旅遊處和旅遊協會以及各旅行社、飯店所組成的團隊,推廣越南旅遊等。

展覽期間,大會將同時舉辦第2屆飯店協會大會和多項國際研討會,以及旅遊就業培訓座談會等。這是越南旅遊行業的大型國際活動之一,有助於推廣越南旅遊形象,讓越南成為區域內具有吸引力的旅遊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