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丈夫性慾強 妻持菜刀斷命根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婦女和丈夫感情失和,大約兩年前因不滿丈夫「性慾太強」,先是在湯裡偷放安眠藥,再拿菜刀切下丈夫命根子,丟進垃圾處理機。

這場攻擊據傳是發生在夫倆位於洛杉磯東南方叢林園(Garden Grove)的住家,50歲的妻子貝克(Catherine Kieu Becker)因虐待、以刀具造成身體傷害和重傷害罪名遭起訴,全案今天在洛杉磯開庭審理。

60歲的丈夫葛蘭(Glen)則說,子把他綁起來,然後用菜刀切斷命根子。貝克表示,不想讓丈夫「再用那話兒傷害她」。

葛蘭回憶這場發生於2011年7月11日的攻擊表示:「她那晚根本就是要謀殺我。」兩人2010年結婚,不到1年,葛蘭就說想離婚,不過基於經濟考量,兩人還是住在一起。

但貝克指控丈夫是「性慾狂」,還常常偷會前女友,為了抓姦,貝克在房屋四處裝上竊聽器,但最終卻錄下這場疑似攻擊事件。竊聽器錄下貝克在攻擊前3次高喊「這是你應得的」。

葛蘭說,妻子做了豆腐雞湯,而貝克自己吃沙拉。律師說,湯裡偷加含有佐沛眠(zolpidem)成分的安眠藥,不久,葛蘭感到昏沉無力,便早早上床。

葛蘭接下來的記憶就是醒來後,手腳被綁在床柱上,他的妻子則站在床腳。

葛蘭回憶妻子為他去勢的時刻,他說貝克「先是脫掉我的短褲,我不知道她要幹嘛,我往下看,卻看到金屬、銀色有光澤的東西」。

他說:「我感到她抓我的陰莖。我很意外。一瞬間,我感到一陣劇痛,她切下我的命根,丟在床邊的地毯上。」

他說,妻子後來拿著命根走出房間,「然後我就聽到垃圾處理器的聲音。我不知道有多久,但時間很長」。

他說:「療程也許不會完全結束,當然,我再也不能有性生活了。」

貝克的委任律師則說,貝克童年以來就遭遇「創傷」,第2任丈夫是個服用勃起功能障礙的「性慾狂」,還會逼迫貝克擺出許多「痛苦的」性愛體位。

貝克一旦遭定罪,最重可能面臨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