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廠化身賭場 警逮20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18日電)台中方今天表示,魏姓女子涉嫌租汽車修理廠作為賭博場所,吸引賭客上門,警方一舉逮捕20多人。

台中市政府察局第五分局表示,四平派出所員警執行順風專案勤務,昨天晚間10時40分在北屯區洲際棒球場周遭查抄可疑車輛。

眼尖員警發現有許多車輛停放在洲際棒球場旁,但車子駕駛卻不約而同坐上同一輛計程車,員警直覺有異,立即尾隨跟監到一家汽車修理廠。

鐵皮外觀的汽車修理廠裡面吆喝聲此起彼落,疑似非法賭博,員警回報,大批警力前往現場查緝,一舉搗破非法賭場

警方查出,賭場主持人魏姓女子以每天新台幣5000元代價,向許姓屋主租用汽車修理廠廠房作為賭博場所,也雇用黃姓男子手持無線電在賭場外把風。

周姓、林姓及賴姓等3名男子在現場負責賭場運作,以麻將作為賭具提供賭客下注。警方逮捕20多人,查扣賭資新台幣50萬多元,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