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馬國大選 蘇打綠演唱會延期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7日專電)台灣樂團蘇打綠原預定5月4日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但適逢大馬5月5日全國大選投票日,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蘇打綠表演將延期。

承辦蘇打綠演唱會的大馬製作公司表示,演唱會延期至明年初,好讓大馬歌迷可安心回鄉投票,不必為了聽演唱會而在隔日匆忙趕回家。但目前主辦單位暫未公布明年演唱會日期。

另一位台灣小天王羅志祥也定在5月3日及4日在雲頂舉辦演唱會,但目前未傳出任何延期消息。

為了響應這次的投票活動,在海外發展的大馬藝人如光良及張棟樑,都表明會返馬投下神聖一票。

藝人品冠透露當天在台灣有活動,但他正積極找商家協商,希望能撥空回馬投票;至於藝人梁靜茹、李心潔、阿牛等人當天也在中國大陸與香港有行程,目前尚未決定是否返回大馬投票。

另一方面,屬於執政黨旗下的一個馬來西亞福利俱樂部為了爭取更多選票,計劃在4月20日提名日當天,在檳城舉行「一馬慈善晚會」,目前邀請歌手名單包括黎明、梁詠琪、巫啟賢、草蜢、譚詠麟、李克勤及美國嘻哈團LMFAO成員之一的Red Foo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