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售樓小姐為業績豐臀「傷了」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訊】這年頭為了促銷,中國大陸各行各業都有那麼一些人做出超乎人們想像的事情。北京一名售樓小姐,為了自己的業績,花6萬多元人民幣,跑到迪拜去豐臀,結果臀豐了一年後「擰了」,現在終於治「平了」,但身體卻受傷了。

大陸媒體報導,江蕙在北京做售樓小姐有些年頭了,她總結:「沒辦法,競爭太激烈了!我們這個行業,男男女女做整形的很多,(擁有)靚麗外表和魔鬼身材,才更容易談到單。」於是,江小姐賺了錢就計劃美容,臉上、身上一共挨了二十多次刀子。

兩年前,江蕙為了讓自己身材迷人,跑到外地做了一個「腰部吸脂手術」,效果明顯。可是「小蠻腰」上了沒幾天班,發現屁股「塌了」。而臀部嚴重凹陷後,她的業績也跟著直線下降。這更讓江小姐認定,身材是業績的保證。

看到朋友剛剛在迪拜做的豐胸效果不錯,江蕙馬上聯繫到這家位於迪拜的美容院豐臀。「第一次注射了八瓶,每瓶50毫升。」毫不含糊,江小姐這次美容行,花了六萬多人民幣,分三次,注射了1000毫升填充物,實現了「前突后翹」的性感夢想。

好景不長,一年後,江蕙發現大腿出現大面積果凍樣的腫塊,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腰部也莫名變粗。「穿裙子都無法拉到正常位置」,江小姐哭訴。於是趕往廣東一家整形美容中心求診。

醫生檢查後發現,江蕙臀部注射的是類似「奧美定」的材料,由於注射劑量大,導致體內產生大量毒素,之後注射物發生移位。醫生警告,這種材料一旦在體內發生滲漏,有致癌的風險。

現在江蕙臀部的「奧美定」,已經取出九成多,剩下的部分,醫生認為對她的健康無礙,所以不再深究。但體型無法完美的江小姐又開始盤算再做一次隆鼻術。

中國大陸整形美容的潮流,已經風靡二十多年,進十年有越刮越烈的趨勢。各種不正規的整形醫院、美容中心,順應潮流,如雨後春筍般在全國各地出現。而因為美容發生的受傷、致殘、甚至丟掉性命的案例,也層出不窮。

但即使這樣,社會仍沒有一個正確的輿論導向,反而各大明星整形的消息滿天飛,讓長相不如意,囊中也羞澀的男男女女,冒險去黑診所做整形,為自己的健康留下後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