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打破朝鮮威脅惡性循環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韓國總統樸槿惠星期三(4月17日)向各國大使呼籲,不能朝鮮威脅,就讓步舉行會談或提供援助,要打破這種惡性循環。同時,韓國宣佈,將向美國波音公司購買36架阿帕奇直升機 ,用來應對朝鮮挑釁。

韓國總統樸槿惠星期三在首爾與外國大使開會,他們分別來自加拿大、丹麥、德國、挪威、新西蘭和瑞士。

樸槿惠在會上對外國大使支持韓國的朝鮮政策表示感謝並提出下面呼籲。

韓國總統樸槿惠:「我們必須打破,如果(朝鮮)威脅和挑釁,即舉行談判並提供援助的惡性循環。如果還有其他的威脅和挑釁,又再次舉行談判,並提供援助。」

另外,根據韓聯社報導,在國防部長官金寬鎮主持的國防會議上,韓國決定將在2016到2018年期間購買36架「AH-64E」阿帕奇直升機。作為陸軍的大型攻擊型直升機。

防衛事業廳發言人表示,引進阿帕奇直升機可以有效應對朝鮮裝甲部隊對首都的威脅,也可以對局部挑釁進行迅速應對。

朝鮮前一天威脅,如果韓國不為民眾抗議北韓道歉,朝鮮將施以報復。

韓國統一部長柳吉對此回應,政府不能阻止與控制韓國民眾示威。但韓國的對話大門是敞開著,政府發展朝韓關係的立場沒有改變。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