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不參加黨組織生活黨員將除名?網友拍手歡迎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訊】近日,大陸重慶巴南區正在「探索建立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 對沒有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不參加黨的組織生活的黨員進行開除黨籍等處置。目前已有15名不合格黨員被處置。對此,網友紛紛「拍手」慶賀:太好了!總算找到退黨的合法途徑了!

據《新華網》報導,15日重慶巴南區委組織部透露,巴南區探索建立不合格黨員退出機制,對存在不履行黨員義務、不符合黨員條件等情形的,依照規定分別給予勸其退黨、除名、開除黨籍等處置。制度規定沒有正當理由連續六個月不參加黨的組織生活等五種情形的黨員進行除名處置。目前已有15名不合格黨員被處置。

對於此消息,網友表示歡迎。

Roger_baby:真能那麼簡單退黨就好了。

freeyoung-lin微博達人:太好了總算找到退黨的合法途徑了。

樂見朱顏記_沉默中:求之不得。能夠回到群眾中去,是多好的事情,還跟你們同流合污。

BonBonCatC:定期不洗腦的開除!

敏老鼠006:這樣的形象工程不參加也罷,如果是因為這樣被退也沒遺憾,更是種慶幸。

菜根tan微博達人:我一直後悔並內疚到現在的一件事是大一上期寫了入黨申請書,雖然是被導員和班主任做了很久工作才寫的。

吳順昭:親,這樣的組織早點退出了吧!進去了也沒什麼油水撈的,除非你老子是高層!

小耳朵明明微博達人:除吧除吧,好像人家多留戀似的。

單于大雄:呵呵 退的都差不多了 。

qi_Chao:竟然是不參加黨會除名!黨會都幹啥大家都清楚,貪官都閑沒效率、浪費時間!政府就像一個公司,當公司已不獎勵做實事為標準,大家當然不做了。

東山西關:我只知道身邊有人退黨,生活依舊,一切正常。沒有信仰,窩在組織里,累人累己,何必呢?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早在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頓時引起全世界的強烈震動。橫空出世,頓時引起全世界的強烈震動。由《九評》掀起中國民眾的「三退」(退出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大潮,至今方興未艾,民眾精神覺醒,選擇良知和擁護正義,天滅中共,無可阻擋。

評論員酈劍鋒指出,邪黨必然要走邪路,只要中共不倒台,其邪惡本性永遠不會變。「這始終是我們考察中國一切問題的根本出發點。」

一位大陸觀光遊客說:「共產黨是什麼東西?這回算看透了,它管你國家不國家、人民不人民,貪污腐敗都不管,就管權力是不是攥在自己手裡!它們對中國負責、對中國人民負責嗎?老百姓的地佔了、房扒了、看不起病、上不起學,它們管嗎?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最不愛國的就是共產黨!大官小官就知道撈,撈足了往外跑。」

中共是中國一切災難和苦難的根源

中共自1921年起家以來,就以謊言欺騙中國人民,以暴力奪取政權,其竊國後63年的血腥暴政,給中華民族帶來歷史上最深重的災難。共產黨發動「反右」、「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等歷次政治運動,使超過近一億中國人遭受迫害和鎮壓。此外,中共統治逆天叛道,造成生態環境嚴重破壞,生存資源遭受嚴重污染,有毒食品氾濫成災,假貨遍地,社會道德敗壞淪喪,許多老百姓被強拆房屋,農民喪失土地。

許多民眾通過閱讀《九評》和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開始認清中共惡黨才是中華民族一切災難和苦難的根源。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退黨大潮」已經遍及全國中基層各個領域,包括軍隊和警察,正在向省部級和中央高層發展。她希望中共領導人認清:中共解體是歷史的必然;呼籲所有的中國人抓緊時機,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正確的抉擇。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