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馬拉松返加選手回憶現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有很多加拿大選手也參加了波士頓的馬拉松比賽,今天他們和家人陸續從波士頓返回加拿大。

包括加拿大選手和他們的家人,共有2千人參加了波士頓馬拉松比賽。這次他們沒有比賽後的喜悅,只有悲傷的回憶。

馬拉松參賽選手Kevin McDonald:「我當時正從終點線走向我妻子和我的嫂子,看到爆炸在離我們400米左右的地方發生,你禁不住發抖,像有人猛打你。」

馬拉松參賽選手Joe Byrne:「那真是一個很好的活動,美國最好的活動,在這樣的活動上搞邪惡的破壞,真是讓人不敢相信的悲劇。」

從波士頓返回的運動員不再關心比賽結果如何。

馬拉松參賽選手Nathalie Gosselin:「即使我的成績很好,或我的名次很好,我也不會感覺好過,當你知道有人失去生命,尤其有個8歲孩子失去了生命,很糟糕。」

渥太華參議員隊昨天也在波士頓,他們的比賽被延後,具體時間還沒有確定,他們在昨天晚上回到加拿大。

渥太華參議員隊前鋒Guillaume Latendresse:「我想兩個球隊都沒有心情比賽,如果比賽對於那些受難者和他們的家人不夠尊敬,我想說我們都在為受傷的人和他們的家人祈禱。」

加拿大育空地區的國會議員Ryan Leef昨天參加了馬拉松比賽,他今天譴責了襲擊事件。

國會議員Ryan Leef:「議長,我呼籲這裡所有的議員和我一起譴責這個暴行,最重要的是,表達我們對受害人及其家屬最深切的同情。」

加拿大各地的運動員都在討論如何悼念波士頓的受害者,今晚在多倫多就會有守夜活動。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