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宰國王 確定西區第一種子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1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今天以104-95擊敗沙加緬度國王(Kings),確定取得西區季後賽所有主場優勢,其中杜蘭特(Kevin Durant)貢獻29分。

杜蘭特另有8助攻和7個籃板,雷霆在主場切薩皮克能源球場(Chesapeake Energy Arena)1萬8203名觀眾面前演出精彩,光是禁區就攻進62分,相較國王僅得46分。

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雷霆拿下21分8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得14分7個籃板和2個火鍋。

湯瑪斯(Isaiah Thomas)得16分,是國王唯一達雙位數的先發球員。

奧特洛(Travis Outlaw)為國王得15分、奧德瑞奇(Cole Aldrich)添12分和13個籃板。

此勝讓雷霆本季例行賽橫掃國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