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案 陸28選手參賽

【新唐人2013年04月16日訊】(中央社台北16日電)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這次共有85名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選手參賽,目前暫無傷亡傳出。

中新社報導指出,從賽事主辦方波士頓田徑協會(Boston Athletic Association)官網查詢選手資料發現,今年共有84名陸、港、台選手參賽,其中有28名大陸選手。

報導說,另有50名來自香港,和6名來自台灣的選手參賽。

不過,根據行政院體育署今天提供的名單,台灣共有7名選手參賽,其中有6人已聯繫上。

另外,根據多維新聞網引述賽事主辦單位官網資料,85位陸、港、台參賽選手中,年齡最小的29歲,最年長的64歲。

在大陸參賽選手中,年齡最小的28歲,最年長的59歲。台灣參賽選手中,年齡最長的65歲,最小的38歲。

在大陸參賽者中,有15名來自大陸知名企業萬科股份有限公司,萬科董事會主席王石昨天在新浪微博透露這一消息。

據王石在現場描述事發時的情景說,「賽道對面右側近終點位置,一聲悶響,一股白煙騰起,聲響大於爆胎聲,瞬間並未和恐怖襲擊聯想一起;15秒後,左側又一聲悶響。」他還表示,萬科隊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