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擺在那兒的都將成為遺像

【新唐人2013年4月16日訊】 我是瀋陽市鐵西區的居民,在居住地附近的一些樓裏,發現許多居民的照片被貼在單元門裏招搖,還有個名堂叫做「亮出黨員身份」。也就是說,這些人都是中共邪黨黨員。

都知道流氓是遭人們唾棄的,但沒聽說過,哪個人會在自己腦門上貼個「我是流氓」的貼。可在這世間,有比流氓還可恥的標籤,竟被堂而皇之的擺在人們的腦門上了。這真讓明白的人為之嘆息。這裏不是說那些「亮出身份」的黨員是流氓,他們可能是好鄰居、好員工,可惜的是,他們不知道「黨員」這個標籤是多麼的可恥和可怕。

本市萬柳塘地區某小區,有一位老者要移民加拿大,結果在簽證時因是邪黨黨員的身份而被拒簽。老者回家後趕緊辦了退黨手續,然後移民了。因為這件事,小區許多人知道了:中共黨員是跟納粹份子和恐怖份子齊名的,是被民主國家拒絕的。

中共這個十惡俱全的邪教組織,其害人的殘忍手段令納粹都望塵莫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其迫害害死了幾百萬法輪功學員,這個超出人類底線的罪惡現今已被全世界知曉,無數曾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都紛紛退出中共邪惡的組織,不願再做邪教徒。

無論是納粹份子還是恐怖份子,自己都知道見不得人,到哪兒都是隱藏身份的。可是中共卻把邪黨黨員的照片貼出來,叫大家知道他們是邪教徒,拿他們當猴兒耍。

有勇敢者已把自己的照片拿下來了,因為所有退出邪惡組織的人就不再是邪惡組織中的一員了。用他們的話講:「當天滅中共時,擺在那兒的都成了遺像。」

中共奪權後,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老百姓,比兩次世界大戰死亡總人數還多。只要是中共的一員,就沾上中共的血腥。所以人間最可恥的身份就是中共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願大家都能了解法輪功真相,別把自己與中共綁在一起,因為作惡多端的中共的大限已在眼前了。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