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雙炸案很快就能破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陳培煌台北15日電)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表示,警方已掌握高鐵炸彈犯身分,包括犯嫌的職業都已查出,目前正在追查共犯。

高鐵列車與立委盧嘉辰服務處12日分別遭人放置含汽油爆裂物的行李箱;警方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已掌握兩名疑似炸彈犯的身影,但兩人已出境。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欣瑩今天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李鴻源,李鴻源表示,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很快就能破案」、「包括他(犯嫌)在國內、外,從事什麼職業,都知道」。

李鴻源說,目前警方在追查共犯,所以無法說明細節,他請外界不要恐慌。

此外,國安局長蔡得勝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復多名立委質詢時也說,根據警政署調查,兩起汽油爆裂物的製作技術與專業都不足,「有爆炸力,但基本的製作還是不行」。

蔡得勝說,國安局也高度關注此案,並與警政署保持密切聯繫,「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