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F1中國站奪冠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星期日,2013年一級方程式F1中國站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結束,法拉利車隊的費爾南德.阿隆索(Fernando Alonso)奪冠。這是他去年7月贏得德國站以來第一次奪冠,也是職業生涯中第31次。

比賽進行的異常緊張激烈,在干賽道上比賽,對於輪胎的選擇和更換的頻率,直接決定比賽的成績,以第二位發車的阿隆索最終呼嘯闖過終點,以領先10.1秒的優勢擊敗上屆冠軍蓮花車隊的萊科寧,獲取桂冠。萊科寧屈居第二,英國車手漢米爾頓則第三次以第三名的身份登上領獎臺。

最後階段的爭奪尤其緊張激烈,車手們全速衝向終點,總成績排在第一的紅牛車隊的維特爾以0.2秒的些微差距,落後漢米爾頓,排在第四,馬克拉倫車隊的巴頓獲得第五名。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馬克韋伯,在比賽中撞斷前定風翼,退出比賽。

本站結束之後,排在總積分榜前三名的選手是:

1、紅牛車隊的 維特爾
2、蓮花車隊的萊科寧
3、法拉利車隊的阿隆索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