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MV 點閱數破千萬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中央社首爾14日法新電)以「江南Style」一曲走紅的南韓歌手PSY在推出萬眾矚目新曲「紳士」(Gentleman,暫譯)音樂錄影帶後不到24小時,影音網站YouTube已有超過1000萬人次瀏覽。

「紳士」在音樂商店上架後隔天,在影音網站推出MV,15小時內吸引1070萬人次點閱。PSY在人滿為患的首爾演唱會初次演唱「紳士」後,好奇的網友湧入YouTube,想一窺江南大叔新歌的魔力。

「江南Style」MV去年7月初次亮相以來,已有超過15億人次點閱,是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

看過「紳士」MV的YouTube網友留言說:「節奏好中毒!我坐在這裡跟著搖屁股,雖然我根本聽不懂他在唱啥。」

另1人說:「記住我的話,這會是第2支達到10億點閱人次的影片。」還有網友說:「安息吧,哈林搖」。(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