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男子被拋屍悉尼街頭 被殺原因成迷

【新唐人2013年4月14日訊】週六(4月13日),澳洲警方已確認週三晚在悉尼西南部發現的被裹於被單中、雙手反剪背後的亞裔男屍名為阮崙青(Son Thanh Nguyen),現年39歲,但對於死者的其它情況所知甚少,甚至還不明被殺原因。

據澳新社消息,警方除了知道死者的姓名外,對於這位被拋屍在濱城(Bankstown)安特沃普(Antwerp)街的男子所知甚少。警方不知道他的住址,也不知道他在被打死前做過甚麼。據信,死者沒有工作。

死者曾涉及的與法律相關的事務僅僅包括一次輕微的交通違規行為和一次輕度家庭暴力。除了這兩項記錄外,沒有跡象表明他參與犯罪。

重案組偵緝督察拉普(Hans Rupp)說,警方十分想找出死者在臨死前幾小時做過些甚麼。他說:「他(阮崙青)好像一個神秘人,我們不知道他住哪,也不知道他臨死前做了甚麼。阮崙青被毆打致死,但是沒有任何遭受凶器毆打的跡象,因此我們猜測他可能是被人用手和拳頭打死的。殺人動機很難說,因為我們不清楚是甚麼原因導致他被殺。」

警方已將他的死訊告訴給了他的前妻,兩個孩子和其他親戚。他有11個兄弟姐妹,大部份住在布里斯本(Brisbane)。

警方公佈了阮崙青的照片,並呼籲公眾將所知道的有關信息提供給警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