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馬三家 印證中共迫害法輪功黑幕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新聞週刊(366)中國大陸財訊傳媒集團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4月號發表了2萬字的深度報導《走出「馬三家」》,文章通過親歷者的自述,向讀者揭示了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內的真實境況。該文於北京時間4月7日傍晚被大陸各大網站轉載,短短几個小時內便引發巨大的社會反響,民眾為此震驚。許多民眾都說是第一次了解到這樣的事情,真是現實中的人間地獄。文章所描述的內容和一直以來被中共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的投訴內容高度吻合,又一次證實了法輪功學員對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直以來的指控完全屬實。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再次被曝光。

《走出「馬三家」》這篇報導通過親歷者在高牆內的生活軌跡,藉助記憶、身體創痕和以各種方式帶出的物證,加上部分訴訟文書、律師筆錄,以及知情者的證言,部分還原了她們在馬三家被關押期間的生活原貌。

親歷者稱,在被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關押期間,勞教人員除了被用小號、手銬、電棍懲罰外,還經常會受到上「大掛」、坐「老虎凳」、綁「死人床」等各種馬三家勞教所發明的酷刑懲治。女勞教人員在懷孕的情況下仍被強制勞教,並被強迫從事勞動。報導 中還描述了懲罰性的工作日程,披露了勞教所惡劣的伙食以及醫療條件,這些被披露的事實細節的殘酷程度甚至超過二戰納粹集中營。

《走出「馬三家」》一文被大陸門戶網站轉載後不久被刪掉,但是短短几個小時內便引發巨大的社會反響,民眾為此震驚。許多民眾都是首次清楚了解到這樣的事情,馬三家勞教所真是現實中的人間地獄。

美聯社報導說,Lens雜誌對馬三家勞教所的虐待報告跟法輪功學員十年前作出的投訴相吻合,據稱馬三家是政府鎮壓法輪功最暴力的強迫洗腦中心。

馬三家女子勞教關押著大量法輪功學員,她們被禁止與外界有任何接觸,因為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而經常被以各種方式懲罰,並被迫從事著超強的體力勞動,生產製作各類外貿手工藝品運往世界各地。前不久一名美國居民在她的萬聖節玩具中就發現了來自馬三家勞教所的一封求救信,信中揭露了和《走出「馬三家」》報導一樣的事實。

奴工勞動只是馬三家殘酷迫害的一部分,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他們還採用更多的迫害手段。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至2010年4月至少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被迫害致精神失常,這還不包括被迫害至精神崩潰在馬三家去世的學員。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就曾親眼見過法輪功學員蘇菊珍被強灌精神病藥物後的慘狀,蘇菊珍於2006年被迫害致死。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她的兩個眼睛直直的、直直的看著我,沒有任何表情,我就說,你怎麼了?她也不看我,就像沒有了靈魂,她不認識我了,我就掐了她一下,我說,你快看看哪,你看看我是誰呀。」

不久,同樣的命運落到潘奇頭上。

馬三家倖存者、原大連臨床內科主治醫師潘奇:「到那個醫院吧,他就說,你沒轉化吧,我說,修煉是正確的,我沒有病,他說,沒轉化,就是精神病……幾個人,就把我壓在一個床板上,其中一個人拿一個杓子,把那個藥,把它放在藥匙裡,羹匙裡,攪均了以後,然後捏著你的鼻子,喘不上氣的時候,一下子就灌進去。」

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遭遇酷刑折磨是個普遍現象。

原瀋陽市某教育局職工法輪功學員章偉迪:「零八年第一天進去開始,給我關在小號(單獨執行迫害的房間),給我上的是吊掛,就是一個胳膊,一個像床一個鐵床,這個手給我上褂上面,這個給我吊在底下讓我站不能站,蹲不能蹲,只能是這樣。」

法 輪功學員 徐立:「馬三家教養院對我施以多種酷刑,抻吊、開口器撬嘴,灌不同藥物、長時間罰站、罰坐、拷在暖氣管上三天三宿不讓睡覺、野蠻灌食、灌芥末醬、長期的扣在床的鐵管子上,他們怕我出現生命危險,就一邊灌藥一邊施酷刑。他們長期不讓我上廁所、打嘴巴、用腿踢、殘酷至極啊!」

《明慧網》從2000年至今,發表了8千多篇文章,揭露「馬三家」的罪惡。報導說,在「馬三家」所使用的近百種酷刑中,最殘酷的是「抻刑」,已導致幾十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折磨致死,身體傷殘或精神失常。

美國《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杜斌,也將在他的口述記錄片中,再次把「馬三家」的罪惡彰顯於世人面前。在這部記錄片裡,他講述了「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如何用抻刑、十字吊、懸空掛、老虎凳等酷刑,對待反迫害的婦女。

其中有個法輪功學員談到了自己受到酷刑時瀕臨極限的感受。

杜斌:「講那個抻刑,那個胳膊、腿被抻到極限的時候,就感覺到胳膊要斷了,但是又沒有斷,渾身的劇痛。就像孫悟空在太上老君的煉人爐裡一樣。」

據了解,在「馬三家勞教所」受勞教的女法輪功學員,都有一段難以為人所道的恐怖經歷。有女學員遭性侵,至今仍處在精神失常狀態,有被電擊致乳房潰爛後去世。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馬三家使用的各種陰狠下流的手段罄竹難書。

2000年10月,馬三家勞教所的惡警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由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餘人致殘。據調查,這類滅絕人性的性虐待在馬三家及其他教養院發生過多次。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嫉恨法輪功修煉團體的巨大社會影響力和不斷增長的修煉人數,1999年7月掀起鎮壓法輪功的運動,並叫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掌握黨政軍三權的江澤民並未如願。隨後他又制定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

明慧網2001年6月10日報導,由於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殘害無辜的「突出表現」,江澤民決定拔專款600萬人民幣給馬三家教養院,命610頭子劉京速建「馬三家思想教育轉化基地」。

江澤民、羅幹親自督戰,將馬三家教養院設立為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集中營樣板。據明慧網報導,「610」頭子劉京經常和羅幹一起到馬三家了解「轉化」的情況,並 曾親自坐鎮馬三家,指使這裡的警察強製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不放棄信仰的,就用酷刑折磨。將18名女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輪姦的駭人罪行就發生在羅幹蹲 點馬三家時期。

2003年,因為積極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平步青雲成為遼寧省長的薄熙來批准投資十億元在遼寧省進行監獄擴建改造工程,僅 在瀋陽馬三家一地就耗資五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成為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集中營樣板。1999年以前,馬三家連年虧損,連電費都繳不上,鎮壓法輪功開始後,當地政府對於從省內各地押送到馬三家的法輪功學員,按每人一萬元撥款。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可謂不遺餘力,惡行罄竹難書,雖然一次次被一些倖存的法輪功學員揭示出來,但都被中共誣蔑為境外敵對勢力的造謠抹黑。《走出「馬三家」》再次讓這些指控得到了印證。

知名博主「石扉客」在微博說:這篇報導終於把長期以來,被視為所謂「境外反動勢力」惡毒造謠攻擊的材料,貨真價實、白紙黑字的擺在國內媒體的版面上了。

中共使用一切酷刑和迫害都沒有壓垮法輪功學員,反而在全球範圍掀起了大規模的「反迫害」運動,法輪功人傳人、心傳心,已傳播到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越來 越多的人走入法輪功修煉者的行列,實踐「真善忍」。而包括江澤民在內的多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在多個國家以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被告,江澤民集團四 面楚歌,被全面圍剿,中共正疾步走向解體。

記者/姜禹﹔編輯/陳曉天﹔後制/蘭竹﹔配音/張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