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疫情燒 港臺藝人嚴加戒備

【新唐人2013年04月14日訊】禽流感延燒,弄得人心惶惶,平常往返兩岸的藝人,更是嚴加戒備,這幾年工作重心都在大陸的藝人林心如,絕對不碰生雞蛋,藝人張鈞寧到大陸去拍戲,一點肉都不敢碰,拍戲時間改吃素。香港藝人何韻詩辦簽名會,還特別呼籲歌迷要帶口罩參加。

好久不見的藝人林心如,這幾年工作重心都在大陸,最近禽流感疫情越來越嚴重,她自己也有一套抗流感辦法。

藝人林心如:「注意一下安全,然後你可能到人多的地方帶口罩。盡量吃煮熟的,不是盡量是一定要吃煮熟的,然後還有生雞蛋像荷包蛋那些都不要吃。」

藝人張鈞寧到大陸去拍戲,可是一點肉都不敢吃,原來是肉食族,現在改吃素。

陳妍希:「運動,讓自己免疫力增強。」

成功甩肉五公斤的陳妍希,要靠多運動,增加抵抗力。香港歌手何韻詩,帶上可愛的老鼠口罩,呼籲歌迷參加簽名會,也要戴上口罩。她在微博留言,「為保護大家也保護我,明天簽名會上我會戴口罩出席,希望各位菇徒體諒﹔也希望大家自備口罩。」

香港藝人張柏芝,到確診疫區上海去同樣是全副武裝,帽子墨鏡加口罩,幾乎整張臉都看不見,禽流感來襲,臺港藝人齊戒備,唯恐一個不小心,惹病上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